Bon Jovi -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live?)

我終於順利回到高雄了 YA

早上那堂該死的生活科技超級無聊的,在講什麼雷射光跟脈衝光blablabla

我前面那個人在睡覺,老師說:那個倒數第三個同學不要再睡啦~

oh fuk,你想害死我啊同學,我正在看書欸!!!!!!!!!!!!!!!!!!!!!!!!!!!!!!!!!!!!

全班都轉過來看害我不好意思 (雖然是看他不是看我啦)

我只好保持鎮定的抬起頭看了一眼我前面那隻豬

上課要打瞌睡還穿這麼顯眼的球衣(綠色的),上面還寫著黃甘霖= =

後面坐了兩個超高的男生,但是桌上什麼東西也沒放,擺明來看戲

老師下課就去找他們約談了,我怕老師也來煩我,下課就自動離開教室了我

呼呼

筆記抄得我不耐煩

然後跟屁屁一起去車站,應該是月經來了所以很不耐煩

她讓我等了十分鐘,我默默的生氣了 haha

搜哩嚕兵有

火車坐到我睡著了,因為我太累了也沒辦法

匆匆忙忙的離開卻發現手機又忘了帶出來,沒手機等於失聯啊~~

從高雄火車站離開的時候,遇到要我填問卷的人

為什麼要挑我???????????????????????????

但我今天實在是很不耐煩,我給了他微笑之後就走了,連話都懶得搭理

問卷先生:欸欸小姐小姐

坐捷運之後就很快的到了家,沒帶手機但是我有帶鑰匙

家裡沒有人,我只好吃冰箱的奇怪蛋糕(是鹹乳酪)

寵社一開就很瘋狂的買了十個扭蛋,兩萬二的超低存款一下子變成一萬六

聽媽媽說倫前兩個禮拜出了車禍,好險車上有帶個平安符

好家在

只是皮肉傷這樣,雖然聽說摩托車面車頭受傷很嚴重

那個撞到倫的人有賠錢,車子又好好的修好回來了

太緊張了吧,這樣一聽我更不敢騎車了

晚餐吃了青椒跟魚,還看了一部很爛的片:超低能英雄

我還把一包很甜的餅乾吃完,又喝了牛奶跟吃了一條還很硬的香蕉

然後被Beast 跟 F(x) 還有 Bon Jovi以前的歌 吸引

心情好悶所以聽一聽這種搖滾的歌也好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