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歌,還有很正的茱麗葉和帥氣羅密歐

重點是,4:54有kiss畫面,必看啊!!!!!!!!!!!!!!!!!!!!!!!!!!!!!!!!!!!!!!!!!!!!!!!!!!!!!!!!

有人第一次見面就相愛就大熱吻的嗎(熱吻是後面啦,這個影片沒有)

這什麼荒唐的戲啊,害我看了尷尬

 

 

 

 

好久沒有在家裡,早上,遇到媽媽跟倫還有好吃的蛋餅 (btw, 媽挖愛哩<3)

跟倫聊天邊照鏡子就弄到太晚了,sis:快快快,我要來不及了!

沒帶手機的人只能仰賴公共電話

好險包包裡有帶小本子

好險小本子裡有抄寫好朋友的電話,好險小圓同學有謄寫一份自己的資料來

對不起噢阿畢同學,讓你白跑兩趟又讓你失望了(因為你前一晚才叫我不准delay的...)

齁,對不起咩

 

 

喂,妳怎麼來學校的?

我......坐客運

 

 

羅密歐與茱麗葉電影版實在是太浪漫了(其實也尷尬,因為這種愛來愛去的東西在大螢幕上就......)

每個演員對戲臉貼臉,感覺台詞講一講隨時都可以捧著臉親下去

 

 

 

 

買鞋子,買飯吃

吃飯

外拍

吃飯的時候一定要講這麼緊繃的事情嗎? 外拍害我吃不下飯啦

我真的不想擺那些pose,還有那些超級不自然的怪表情

很尷尬欸,外拍比實習還緊張,飯只吃了一半就丟了QQ

 

 

跟ㄋㄆ去寶雅買生活用品,剛好我要買牙膏欸,薛嚕

然後我們又去屈臣氏,被那些東西迷惑,想說該不該買啊(崩潰)

我們兩個超容易被迷惑的啦,haha可不可以爭氣點啊!!!

 

 

什麼啦,我的需求也被考慮進去嗎?

為了我,所以你們找的房子必須要有客廳才行,方便我去做客

怎這麼溫馨啊你們,薛嚕

 

 

最重要的一件事,你沒說...我還沒發現自己胖了欸

太驚人了,我怎麼這麼無恥的過活啊!!! 我我我.............................不能吃宵夜惹QQ

 

 

ㄋㄆ說要載豬臉欸,怎這麼溫馨啦

我這禮拜應該可以很悠哉了吧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