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不小心把初吻給別人惹(有意識以來的第一次,無意識的不算吧)

 

 

其實我本來就打算在你拆線後給你的,我喜歡主動。你一過來我只想逃

我們在交往吧?

親你的時候我很清醒,拜託肩膀讓我咬一下啦

三把我只贏了兩把,我想要三場都主動的說,討厭閉眼睛的感覺,拜託你讓我逃走

如果你願意早起送我上學,那我願意四分之三個學期都住在你那(你室友不反對的話)

我想念你的肩膀,太久沒被你載了,手都忘記要放哪了,你也忘記要幫我戴安全帽了Q

頭好暈,你該感謝那四瓶台啤,你該感謝你不太會喝酒,你也該感謝他們玩的遊戲我都不太拿手

反正你又賺到了

你閉上眼睛很聽話的樣子金促V,所以我一看就笑了,很可愛啊,可愛到我都親不下去了

如果傷都好了,你會更可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