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結束,暑假開始

但天殺的一點都沒有暑假開開心心準備放空的感覺,還是好忙

凸撒為什麼要臨前訓練? 聽一整天的演講我會咪邱搜會愛睏會屎

做惡夢了,娘砲又出現了!出現在我夢中幹嘛啦??? 好像是要拿東西給我

是什麼東西呀,重要到還要跑進我夢中很靠腰欸

晚上再偷偷摸摸的把東西運到新房間好柳,連密碼我都問清楚了~~

sweet guy很sweetI like him soooooooooooooooooo much.

需要回家一趟處理緊繃的家庭關係,I need to talk to my mom

我也需要回家偷用倫的電腦,要玩水族箱跟寵社(聽說有新的扭蛋)


但也不能回去太久,因為我還要跟昇輝同學一起做海報&去高鐵站把Jason接過來學校

在我生日當天我還得跟外國人一起校園導覽

great

我甚至沒有時間留給sweet guy,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我會跟大學好友一起過

 


可以給我們十個小時睡覺嗎?

黑眼圈一直無法消除,騙自己還撐得下去

能活嗎?

我的暑假,不該是以這種方式開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