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倫之前在暑假有看過一部很北爛的台灣連續劇 好美麗診所

今晚要跟娘砲去美麗診所,沒辦法啊臉部過敏得太靠北了不看不行呀

好美麗診所也是美容診所,醫生護士裡面胡搞瞎搞一通的,蝴蝶姊姊還有她花心EX李沛旭

美麗診所的醫生沒有說我毛孔粗大,心中的大石頭放下

一直很害怕這個羞人的事時從專業人士口中說出

醫生開了很多藥膏給我擦

我發現我臉上的毛病,頭皮似乎也有這毛病,所以下次再去看一次!





手機沒電了

趙屁如這個人體鬧鐘常常失靈,好險我在昨天睡前就有預感會遲到了,所以一早起床心情每賣

屁如的安全帽浸水了,噢不~是可樂,還是zero的呢

而且車身還沾到了從樹上跌落的果實,很像大便但不是大便

跟我在一起都會很衰小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惹0.0


卡夫卡的蛻變,我說一下故事內容好惹(因為我不太相信會有很多人閱讀過這本書)

就一個男子,早上起床準備去上班時,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一隻甲蟲柳

爸爸媽媽妹妹都要被他煩死了,不知道為什麼的就不肯好好接受自己的兒子哥哥成為甲蟲這件事

準備個剩菜剩飯或是廚餘給他吃有很難嗎???

爸爸還拿apple攻擊可憐的甲蟲,拖著受傷的身體他有一天就死在窗前惹

好區怪的故事,我有看沒有懂啊,可不可以在故事結尾來個啟示??? 小故事大啟示那種的



碼的都已經快下課了還在抄筆記,微波爐的加熱原理還有電磁波的加熱原理

我有抄沒有懂的東西啊,而且前面一個胖子還是一個高男孩就這樣擋住我的視線

很抹送,所以我就把東西掃進包包裡帥氣走人 YA



中午連午餐也來不及吃,只好可憐的吃著握便當(燕麥雞腿飯,喝架!!!)

跑去開會,我以為會遲到的兩人早就坐在那邊幫我佔位置惹,薛薛友人

我隔壁的胖仔與我分享他的飲料 (PS.如果要攻擊胖仔,捏他胸部就是了)

之後之後就去找Wen補考試

Wen笑容滿臉的歡迎我,他剛吃完飯而且我很無恥的提早半個小時到

來不及說sorry to interrupt you...

要離開前我也來不及說hope u have a nice weekend 2......

考了一個小時的聽力

他們的對話一眨眼就結束了,每次我都來不及抓到關鍵字實在很靠北

只好ABC的亂亂猜,三分ㄓㄧ的機會讓我心驚驚

我趁機偷看了Wen桌墊下的妻小照片,他娶了一個好臺灣人的老婆噢

感覺很會煮飯,感覺只會說台語不會說英文XD,但感覺就是相夫教子的好對象啊

長相噢,長得狠...soso

至於Wen的小孩,兒子跟女兒都很像他欸,反而不太像媽媽

聽完一百題我就愉快的離開他的辦公室惹,haappy





下午莫名奇妙的去Jackie那裡討論故事,story telling

狐狸生日趴,*溫馨*

說到生日趴,我跟小葉的生日趴會一起合辦嗎? *溫馨* 先薛薛友人嚕



然後就跑去配眼鏡了,實在很莫名奇妙的我又配了一副

沒辦法咩現在這副Levis也陪伴我五六年了,該是時候淘汰惹吧

朵莉友人的眼鏡則是一直都看不清啊,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配一副看不清的眼鏡

而且而且重點是我度數下降了,原來我近視一直沒有超過三百度 YAYA

275

275

275

所以我就沒有買日拋了,在山水茶堂隔壁的眼鏡行 視覺工__

賣眼鏡的人很好威,雖然他看起來一副就是被朵莉友人吸引的樣子(眼冒愛心那種in love)



弄一弄之後我的下午就蒸發了,滿心歡喜的買了池上吃還買了一個蔥肉餅吃

朵莉:妳...也太會吃了吧!

是第一天認識我嗎?(搔頭)





晚上本來要揪團去西部的,跟姐妹淘介紹害羞的學弟給她們認識

哪知道她們各個洗完澡就說累得要命不想出門了,少在那邊推託啦!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們

然後我很晚很晚才跟男友碰到面

去了一個主人都不在的家中,客人各個都把別人家當作自己家

打麻將的打麻將,看電視的看電視

仔仔真的是很可愛,一直摸他頭,之後他就無恥的要我搔他肚子,這......

黃金獵犬真的是很可愛欸,不過一直掉毛我實在是無法將他養在家裡。

男朋友先生買了沖泡式的四物還有可以熱敷肚子的鬼東西給我,親愛的別浪費錢

我月經來都馬沒在疼痛的,脾氣暴躁到爆炸倒是真的,當一下出氣筒嚕


麥當當的香蕉鳳梨派超好吃,比apple pie好吃一百倍,絕對不是因為我太愛香蕉的關係

是真的好吃

幫我戴安全帽這件事,既然你堅持的話那以後這件事就交給你了





今天也是莫名奇妙的過得很累,跟娘砲去全家掃貨

買了超多有的沒的食物,有我最喜歡的瑞穗咖啡牛奶$35(?)

單價很高的飲料,洗荒~~

搭配全家的麵包再加上這瓶飲料,只要$39

幹太划算了,即使我討厭吃全家的麵包,也要衝著咖啡牛奶去買

對了

說要喝青草茶我卻一直忘記,明天記得帶一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