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批兔的文章我也通常沒有力氣再來這裡寫東西了,而且閃文沒人想看吧

況且打在這裡的文章都得節制點,在匹兔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啊!!!!!!!!!

試試看寫在這裡好了,測試結果還是不太好,寫來不順手

 


總而言之就是在這兩三個禮拜該發生的都發生了,沒發生的未來也是會發生

昨天幫他洗澡了,看護怎麼老人洗澡,我就是跟著看護的步驟走,非常規矩

睡覺的時候超擠的,想要把腳縮起來卻無法,會一直翻來覆去真的是因為我沒找到舒適的位置

不過靠在你的手臂上很好,那也是我唯一能睡著的姿勢 *溫馨*

你激發出我的母性了,星座天性使然

我心裡一直都有在想像,要是真的見到你要給你個擁抱之類的或是親你一下

但是我太理性了搜哩

在內心深處我還是個保守的閨女,但是幫你洗澡時我豆腐吃得很開心




 

希望媽媽開的支票不要跳票,晚上打個電話回去跟老爸撒嬌一下好柳

先補個眠

掰嚕(敷衍的態度有很明顯嗎? 科)

 

 

 

 

補充一下好惹

關於那件事情我一直都處於欲言又止的狀態,就算是磨合一百年可能還是沒好結果

既然都已經先預知結果了,那選擇先斷得乾淨

快刀斬亂麻一向是我的作風

 

 

 

 

再次去幫傷患洗澡,還是不太順手,即使這樣還是頻頻被稱讚(搔頭)

只是呆在別人房裡,借住在旅館的感覺。大包小包的我不喜歡,而且收拾行李讓我很累

所以每次去都滿身汗,我自己都很熱了還要幫人洗澡,這有天理嗎?

幫洗澡還是有沒看到的地方啦,最喜歡你的背了(心) 其他的部分都很害羞我只想逃出浴室

洗完香香的,味道很好聞。莫名的有成就感 YA

 

我提著行李去男宿拿鑰匙,走去車棚牽車,再鼓起勇氣出發

出發之前還得左顧右盼怕後方有來車,很怕別人看到我的糗樣 *桑薰*

大燈哪,方向燈哪,停車哪,對我來說都是大考驗欸

我想好好學習騎車這技能,這樣才不枉費我是個人,有用的人。

 

開電腦,一放音樂是我blog有的歌立刻心超暖,原來你有看我文章

下午在床上趴了這麼久,我卻只記得這件事

原本我還在想這旋律也太熟悉,殊不知 嗯 *洗荒*

 

你一直打槍我,不肯上來跟我一起睡真是令我太傷心柳

好吧,你有自知之明也不湊!要是怎樣了我保證會把你的頭扭下來

最後那一個小時,是要擦槍走火的意思嗎? 真危險兒,但我不會小紙條給媽媽知道的

勿擔心

一切都你傷好了再說啊寶貝兒,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