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ohn

我應該看過這部書,不是應該......是絕對有!!! 很顯然的我又忘了

嚕嚕嚕

Amanda Seyfried Amanda Seyfried&Dominic Cooper

女主角Amanda Seyfried,很有靈氣且聲音也有特色

男主角Channing tatum,很一般的美國男星,沒特色又無趣然後自以為帥氣(所以就不附照片惹)

看到前面三十分鐘我就想哭,因為我太了解這種兩地相思的感覺了

不只是愛情啦,很多朋友也都常常不在身邊。只能靠msn,不!是只能靠手機聯絡

(btw 齁 洩之敏妳知道我每個月都打給妳多久嗎,電話費多到我媽以為我在外面有第二個男ㄆ友了)

anyway 當我正想哭的時候

倫就走進來說左營那邊的新光三越有哈根達資的內用店blablabla......我立刻把眼淚吞進去

喂 i am so sorry,我不是故意對妳生氣的。

看到親情那裏只想大哭一場,七歲拿到硬幣決定要當傳家之寶還有變成青少年之後跟爸爸的衝突

接下來

劇情就變爛惹,爛到我都看不懂了

 

 

Volver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是我這個晚上看的第二部片

很好看

潘妮洛普Penelope Cruz很正

 

 Penelope Cruz Penelope Cruz&Javier Bardem

他們在搬東西,很重的東西。潘提洛普問幫忙的人:你們還好嗎? 有傷到哪裡嗎?

結果那人就摸摸自己的腹部並且說:反正脾臟也沒用

ㄎㄅ啊笑屎,脾臟欸

太好笑惹

劇情好荒謬,我以為是搞笑片結果不是

濃濃的的西班牙味,她演得很像一個有女兒的媽媽,歐巴桑味十足 GJ

驚人的秘密

我以為我會看不懂,沒想到非常好理解欸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